WEI_0442.jpg    

心與心的距離,可以很貼近,也可以很遙遠。  

手中的咖啡杯,溫暖了周圍冰冷的空氣,也溫暖了你我的心。

WEI_0420.jpg  

傾聽自己內在的聲音,了解對方真正的感受,

愛的節奏,要靠雙方共同調整一起掌握。

WEI_0461.jpg        

相戀容易相處難,謝謝你這些年來的寬恕與包容,

珍惜當下與你的點點滴滴,我覺得我是如此的性福。

WEI_0445.jpg   

親愛的,你看過自己微笑的樣子嗎?

當你專注的看著我,那溫暖的笑容像一朵含苞待放的花,

毫無保留的在我面前釋放,不管當下我的心情如何,

看見你的笑,總能化解我心中的烏雲。

WEI_0429.jpg      

喜歡一個人可以不需要任何的理由,

一個眼神,一個動作就能確定彼此,

愛情應該要有很棒的綻放,

像花一樣必須開到最美的狀態,

往後依然享受著你對我的愛,

不放開彼此的手。

 

歡迎詢問 視覺流感都會回答您有關於 婚紗攝影 自助婚紗 婚禮紀錄 藝術寫真 新娘秘書 婚紗相關的意見問題  謝謝指教

arrow
arrow

    視覺流感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