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當時看你工作上的認真 真的很"帥"

3 (1)     

 

相處了之後.....哈哈哈

 

其實你私底下是需要我來照顧的

4 (35)  4 (33)  

 

雖然我們的工作的關係時常下班都晚了

 

但.......還是願意開著你說的大老婆<OS:以後我就是你的大老婆>帶我回家

 

我也知道你回家都很晚了........這點真讓我很窩心

 

3 (12) 4 (34)   

 

有一次在工作上心情不是很開心

但突然你出現

很想跟你吐苦水......

原來的一切一切

都是你們的安排"求婚"

 2 (13)   

 

老公:在妳還沒出現我的生活裡,我的生活真的很平凡

       但妳的出現讓我的生活變的很精彩

      Marry me ???

老婆:我這輩子不是要來照顧要不然是要照顧誰啊!!

      Yes I Do. 

 

4 (13)  

 

END

 歡迎詢問 視覺流感都會回答您有關於 婚紗攝影 自助婚紗 婚禮紀錄 藝術寫真 新娘秘書 婚紗相關的意見問題

想看我們風格照片請按這裡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視覺流感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