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的"fU.com"

 12 (3)

 

要從一杯Latte Coffee 說起

 

我們的相遇"唯妙唯笑"

 

31 (2)

18 (3)  

 

誰也不知道

 

我們就是對方的"伴"

10 (2)  

 

這一路走來

 

用了"膠片"記錄下來我們幸福生活點滴

 

10

25 (5)

 

決定我們用

 

"愛情見證" 

 

讓大家看到我們幸福滿滿

 

3 (6).jpg

 

 

 

 

我要告訴大家這就是我們愛情故事

 

 

 

30  

 

我們與對方彼此許下了承諾

 

 

29 (1)  

 

 

 

老公 : 老婆這一輩子雖然我不是最完美的男人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我會用我全部的愛讓你當這輩子最"幸福快樂"的..............老婆

 

老婆 : 老公雖然我不是最完美的女人

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我會努力當你這輩子最美最幸福的老婆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要愛我哦!!.........老公

 

 

 

27 (3)  

 

 

END

 

 

 

更多婚紗作品 請點這喔

 

 婚紗攝影 自助婚紗 婚禮紀錄 藝術寫真 新娘秘書 是我們經營的項目 歡迎詢問

 

arrow
arrow

    視覺流感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